自前年我在韓國吃過一次滿足五香豬腳,它立刻就納入我最喜歡的韓國美食之一了

在香港,豬腳是一種油膩度很高的食品,吃一兩塊已經有很大的罪惡感

可是韓國的豬腳,你可以一直吃也不會覺得太油膩

 

其中我最推介的是「滿足豬腳」這家超人氣的名店

金生有跟我說過,如果你在韓國找到一家連韓國人都會願意排隊去吃的店,那就證明真的很好吃

這是因為韓國的食店真的愈開愈多,根本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吃的,所以他們不會特別去排隊

這家滿足豬腳店是連韓國人也會願意排隊,就知道它的厲害了吧

 

上一年我在弘大也吃過另一家在中心區的豬腳店,也是不太油膩可是味道來說還是有點不足,沒有到驚艷的程度

這一次我很想要讓我父母嘗嘗好吃不油膩的豬腳,所以帶了他們去吃滿足豬腳了!

 

本來我是打算帶他們去市廳總店的,只是剛好發現了弘大就有一家分店了,因為我們租的民宿就在弘大,這麼近當然要去試試看

地點就展示在下方,點擊就可以把圖放大喔:從弘益大學站的2號出口出去,往左轉後直走到第二條街的街口,再左轉直走就會看到囉

Screen Shot 2017-07-22 at 16.06.15.png

Screen Shot 2017-07-22 at 15.42.53.png

 

豬腳的分量有分特大(53000won)/大(38000won)/中(32000won) 的,我們四個人點了大size

有沒有看到那一塊塊的豬腳,色澤很油亮,多有光澤呀,哈哈

店裡會送上生菜絲跟醋,要把豬腳夾上生菜絲然後沾取醋一起吃

吃起來每口都是滿滿的肉,而且甜甜酸酸的,真的很好吃啦 

因為有醋的加持,吃到最後也不會感覺很油膩

fullsizeoutput_938.jpeg

IMG_9539.JPG

 

 

還有只要你點了豬腳,他們就會送上一客年糕餃子湯,這一鍋是免費的喔

IMG_9532.JPG

 

分量蠻多的,但應該是按照你點的分量跟人數來給的,因為上次我跟金生兩個人點中size的,分量是小一點的

之後如果不夠吃,可以附錢追加的啦,沒記錯好像是2000won

IMG_9533.JPG

金生另外點了這個韓式辣拌冷麵,價格是10000won,不過這一款我不是很推薦,因為生菜吃起來有點苦,還要有心理準備,這個冷麵蠻辣的

而且我覺得冷麵還是要吃湯的,有冰的那種更好吃,下次我會再介紹另一家好吃的店,那邊的豬肉湯飯跟冷麵都很好吃

 

fullsizeoutput_95c.jpeg

 

市廳總店是最多人去吃的,很多韓國人跟觀光客都是去那邊,晚上去的話要有心理準備要排隊喔

弘大的店可能因為沒那麼有名,所以我那天晚上去是不用排隊,如果去市廳不方便/很怕排隊的各位,可以試試弘大這家分店啦

店名叫"만족오향족발" (中文譯名就是滿足五香豬腳)

 

韓文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동교동 200-30 D.B.M빌딩 1층

官網在這邊: http://www.manjok.net/main.php

記住弘大店平日是4點開門,週末是1點開門喔!

arrow
arrow

    Ms. glic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