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生是一個很喜歡給我驚喜的人

在我們拍婚照的那一個晚上,我問他想去哪裡慶祝他的生日,因為隔天就是他的生日了

然後到那一刻,他才告訴我隔天中午我們要去參加同事的婚禮

我立刻滿臉黑人問號?????

 為什麼我從來沒聽你說過???

 

5628dd6ecd9fa100f371_size30_w521_h534.jpg

我不問明天要幹什麼的話,可能是明天起床才會收到通知要出發

跟金生在一起永遠都有驚喜,實在有太多突發的狀況了

 

因為不知道韓式婚禮是什麼形式,我穿了金媽買給我的套裝去參加,白色襯衫配黑色裙子跟高跟鞋,穿的非常正式,感覺要去面試的樣子

結果韓國人也沒有穿得多隆重,有一些可能穿普通西裝/連衣裙,有些人是很隨性的便服

只有我跟金生穿的特別正式,其他人可能也覺得我有點奇怪哈哈

可是我們真的是太沒有時間觀念了,從富川到仁川大概要40分鐘車程,我們沒有把時間拿捏好,遲到了15分鐘

結果去到的時候,婚禮儀式都已經完了,浪費了一次參考別人婚禮的機會

可是韓式婚禮真的簡單快速很多,儀式15分鐘就完成了

香港的就是馬拉松式從清晨到晚上一整天,所以現在愈來愈多香港人偏向簡單婚禮

幸好後來我也看到有其他新人在舉行儀式,還有朋友在典禮上唱歌祝福一對新人,算是彌補了小小的遺憾

IMG_1877.JPG

 

韓式婚禮其實就是在一個會堂裡同時有好幾對新人在下午時段舉行婚禮

因為儀式很短,準備到結束可能一個小時內就完成,所以一天內可以完成好幾對新人的結婚典禮

下圖有一些花牌是韓國親友送給一對新人以作祝福,香港反而是公司開幕才會送這種祝福花牌

IMG_1875.JPG

也有這種接待處,就是收禮金的地方啦

奉上禮金之後,他們就會給你自助餐餐卷

IMG_1873.JPG

然後就可以進入餐廳囉

我一進去餐廳裡,其實有一點點被驚艷到

原來這種婚宴自助餐也可以這麼漂亮嗎 裝潢還蠻有格調的!!OMG!!

IMG_1870.JPG

 

韓式/西式食物,壽司,刺身,牛排,甜點什麼都有,種類很多

當然食物風格是偏向韓式,因為要迎合他們的口味

不要看種類那麼多,品質可能會下降,我覺得整體食物質素還不錯喔!

牛排比我想像中更好吃,刺身也不錯,他們的忌廉奶油意粉我吃了兩盤,因為很香很好吃!!

只是有一樣東西我真的不建議吃,就是他們的冰淇淋!

其實我是拿了巧克力口味,可是吃起來是很假的草莓口味

我問金生為什麼味道這麼怪,顏色是巧克力色,可是吃起來不是巧克力,也不是真的草莓味道

他竟然回我:當然啊,因為很貴,所以都不是用真的巧克力/草莓弄的

我不知道到底成本有多貴,也不懂為什麼這麼愛吃的韓國人可以接受這種假冰淇淋

可是我已經決定要讓金生他們在香港嚐嚐好吃又真材實料的冰淇淋了!

IMG_1861.JPG

IMG_1862.JPG

IMG_1863.JPG

IMG_1864.JPG

IMG_1866.JPG

這個是水果米酒,還蠻好喝的,啤酒也有提供,韓國人連中午時分也要買醉 哈哈

IMG_1858.JPG

 

就算不是參加婚宴,我覺得這樣的自助餐CP值也很高耶,以後很想多去幾次

雖然這次婚禮參觀很失敗,結果只有吃吃吃

可是我跟金生的韓國婚禮已經把場地訂好了,下年一月會舉行,到時候我會再詳細報導韓式婚禮的實況!

arrow
arrow

    Ms. glic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