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說到,我們選了婚紗款式之後,隔兩天後就是婚照拍攝的日子

然後那天要準備的東西很簡單,只需要準備一套內衣以及穿扣鈕式襯衫之類的衣服,做好護膚保養程序就可以過去了

內衣方面,在香港一般會穿Nubra或者是Girdle,可是在韓國,他們只會要你準備一套膚色內衣,韓式的風格並不會特別把你的上圍弄得更豐滿

要求穿扣鈕式的衣服是不希望在更衣過程中把妝容弄髒跟頭髮弄亂

護膚保養方面,我是高估了自己,當外油內乾還會敏感的皮膚遇到乾燥的韓國,就算是春天,我的皮膚已經變得很敏感

跟香港很不同,在韓國塗再多的保養品還是很快就吸收了,春天已經是這樣,還沒在冬天去過韓國的我要怎麼辦呀

所以去拍婚紗照那一天,我的皮膚狀況很不好,非常傷心難過,雖然圖片是可以修

但是敏感皮膚無法適應乾燥天氣讓我很無奈啊,看來要準備超級保濕跟滋潤的護膚品打救我的皮膚才行了

 

我們大概在早上7點多的時候到達富川的婚紗仲介公司,第一步當然是先替我化妝弄頭髮

可是很老實說,這一次的妝容讓我有點小失望

因為我聽說在韓國去美容室化妝,應該會有護膚敷面膜的時間,化妝師都會花很長時間把妝容弄的很精緻的

可是化妝師並沒有替我敷面膜,妝容也大概就是半個小時就完成了,然後也比我想像中化的更濃

可能是因為我的膚況不好吧,化妝師把妝化的濃一點想要蓋住,不過我覺得膚況不好的情況表露的更明顯啊

不過化妝師也跟我說拍婚紗照會化得比較快一點,正式婚禮會多一點時間準備,化得精緻一點,其實朋友看到照片也說妝容有韓式風格,只是真的好像濃了一點,比粉底厚重的程度比較像港式新娘妝容

下一次正式的時候一定要跟她說,請幫我弄一個淡一點的妝容啊當然首先我要先弄好自己的皮膚

IMG_1484.JPG

 

金生也自己付費化了妝跟弄了頭髮,別看他這麼胖,其實他也有愛美的一面啊哈哈

費用是30000won

完成妝髮後,我們出發去仁川的Aura Studio,車程大概是50分鐘左右

拍攝場地主要在二樓跟地庫,二樓的入口看起來地方不大,其實裡面佈置了很多不同的場景喔

IMG_1519.JPG

除了我本來選的3套婚紗外,Studio自己也提供了衣服跟鞋子,可以租借兩套

有韓服跟晚裝,也有休閒服

衣服都是給所有的新娘穿的,所以衣服尺寸相對大一點點,最後我只試穿了她們的韓服

有些高跟鞋子真的好看,她們每一個鞋碼都有提供,但不是每一個款都有齊全的size

IMG_1518.JPG

 

除了場景之外,她們也有不同的手捧花束提供,配搭你的衣服,每一束都好美喔!超有韓式風格的!拿在手上立刻很有感啊

IMG_1510.JPG

 

中間休息等待的地方

韓國人的貼心服務,我真的很欣賞

她們會備有小零食,茶水跟咖啡提供給你們,想吃想喝就自己來

但是另一方面,原來韓國客人去拍攝婚紗照,也會自備食物飲料給大家一起吃

像隔壁的客人她們買了香蕉,飲料跟紫菜包飯,還買了紙杯

我們也準備了很多,那天金媽一早起床,弄了整整9盒紫菜包飯,我們又買了零食飲料一堆

其實弄太多了,中間過程休息時間不多,最後也是吃不完,全部都留給了工作人員吃了

IMG_1506.JPG

攝影師一開始會拿相簿給我們看,讓我們選想要拍的場景

IMG_1508.JPG

 

IMG_1514.JPG

場景是不是全部都很有fu

IMG_1516.JPG

 

以下的照片全部都是拍攝中的時候,亞珠媽助理幫忙拍的

為什麼我那麼喜歡這個亞珠媽助理呢

原因是因為當天跟我們同場還有兩組新人在拍攝,她們也有亞珠媽助理

但是我看到其他兩位亞珠媽在新人拍攝的時候,離他們都遠遠的,自己坐在一旁看電話很冷漠,只在有需要的時候才去幫忙,也沒有幫忙拍任何照片

可是我的亞珠媽她是全程都在陪伴我,一看到我有什麼需要幫忙就會立刻行動

而且也很親切耐心的跟攝影師一起逗我們笑,幫我們拍照留念,讓我們更投入去拍攝

一整天從做造型到拍攝,因為有她的幫忙,感覺真的很放心

IMG_2336.JPG

IMG_2338.JPG

IMG_2340.JPG

這麼飄逸的拖尾是靠工作人員狂奔才完成出來的

IMG_2339.JPG

金生又比較高,像我這種矮個子的女生就需要木墊去墊高,連攝影師她們都取笑我說我有三個好朋友(木墊)一整天跟著我

IMG_2344.JPG

下面這一組動作,真的是累慘了我的攝影師們,她們很努力的用韓語夾英語教導我做動作,可是我手腳真的很不協調,做好了手部動作,又忘記肩膀不可以縮起來,肩膀放下了,又不記得面部要微微朝下,我也覺得她們接我這宗生意真的好不容易

IMG_2343.JPG

 

拍攝其中還有很多笑料,她們為了讓我們笑的更自然,就問了我們的理想型是誰啦

其實我理想型很多啦哈哈,剛好那時候在追孝利家民宿2, 就想起我其中一個理想型朴寶劍

然後金生的理想型是朴寶英

就剛好都是叫朴寶朴寶啦

然後幾個小時裡她們就一直要我們想像對方是朴寶劍朴寶英去拍攝,雖然這對我真的很困難 哈哈

IMG_2342.JPG

 

下面這樣場景是我最喜歡的,她們還說會在後期加上飄雪效果,讓畫面更有FU 

IMG_2341.JPG

 

韓服造型應該是我這一次婚照最大的賣點了

雖然現在看起來有點暗淡,她們會在後期製作把照片提亮

IMG_2345.JPG

 

私服造型

平常私服造型只會拍1個,可是因為金媽在拍攝前一天買了衣服給我,想要讓我穿著拍照

所以金生就問了她們,結果她們很好盡量滿足我們的要求,幫我們拍了3個私服造型

 

下面這一套,裙子是我準備的,可是鞋子是她們借我的,顏色搭配的剛好!

IMG_2349.JPG

IMG_2337.JPG

IMG_2346.JPG

IMG_2347.JPG

 

以上全部都是亞珠媽用我的手機拍攝,所以角度光線不是專業的啦,全部的照片還要等到五月中才出來

 

下面就是全體人員合照啦,左一是很好人的亞珠媽助理,右二是我的攝影師

她今年才26歲,樣子看起來就是一名高中生啊

可是不要看她長這樣,拍攝時的敬業跟努力讓我很感動,一直跑來跑去,又搬道具,又要費盡唇舌教我們做動作跟逗我們笑

當時的我真的很開心,因為只有我們這一組的拍攝是充滿笑聲,雖然她們看不到這篇文章,可是我真的很感謝她們

其實女攝影師讓我更放鬆自在,拍攝氣氛這麼順利又輕鬆愉快都是靠她們!

 

IMG_2348.JPG

 

拍攝婚照的分享就到這裡了!我離開香港的日子已經在倒數了!

因為現在工作還很忙,又在處理香港婚禮的事情,然後F6 visa的文件還沒弄好

希望所有事情都可以順順利利的完成就好了!

下一篇文章再見囉!謝謝!

 

 

 

 

arrow
arrow

    Ms. glic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