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一篇跟星座比較有關聯,只是我覺得很有趣所以才想要把這篇文章寫出來

從小到大關於星座的文章看了不少,在第一篇文章中,我也說了自己是摩座,

雖然網路上有一部份文章對摩座性格的描述跟我的個性是蠻相似的,可是又不盡相同

現在想來可能因為我是在摩座的尾巴那段日子出生的,所以不是典型的摩

因此一直以來都是看了星座文後轉眼說就忘了,沒有很在意星座這回事

 

讓我深信不已的轉捩點是我那個白羊座的男友

初認識的他真的就如傳聞所說,個性就像太陽般,熱情得一發不可收拾,讓人措手不及

我那時候以為這是他的個性,只是到了後來,我們出現了第一段暗湧期,那時候我才察覺到原來他的個性跟星座有很大關連!

一開始對白羊座個性毫不知情的我來說,還以爲他是撞到

後來當我看的文章愈來愈多,我發現他根本就是很典型的白羊男!

而且身邊白羊座的男生也有類似的個性,更讓我對此深信不疑

 

白羊男的特徵是永遠都在追求新鮮的事物及極度需要自由跟空間感

追求新鮮事物的這一點,你可以從他追求你的過程當中發現到

初相識階段,白羊座的戰鬥力很強,是衝鋒陷陣型,追求的攻勢永遠是又快又猛烈,快到讓你抵擋不住就陷進去了

你會感覺到他很想要跟你黏在一起,看著你的眼神很真摯,會很隨意的跟你有很多skinship,也會常常很直白的稱讚你還有說一些曖昧的話,完全就是表現出一副我對你有意思的態度

這個時候如果女生對白羊男有意思的時候,當然是會心動,然後就一頭栽進去,卻不知道原來前方的路並沒有走得如想像中順利

 

白羊座男生本性是善良的,對任何人都很大方,不害羞,會主動跟陌生人搭訕聊天,所以身邊有很多朋友

頭腦頗聰明也有領導力,生活中缺少不了好奇心跟新鮮感,學東西很快可是三分鐘熱度

很有自信,很愛表現自己,希望得到別人的讚美

有時候很像一個小孩子,很容易滿足,單純又可愛

有時候卻又很自私,隨心而為,跟著自己的感覺去走

白羊有很多不同的魅力,所以女生一旦陷進去的話,可是很難走出來的

 

對想要抓住白羊心的女孩們,有一些細節務必要留意:

1. 雖然白羊把自己包裝得很開朗陽光又愛笑,可是他們絕對是有一層陰暗面,那一層他們是絕對不容易讓你觸碰到

一般的白羊生氣起來的話應該是蠻衝動火爆的,可是金生有點不同,他生氣/不滿的時候是不帶一點情緒的,只是會躲開跟你接觸,對你冷淡起來

那時候的我是百思不解,只是埋怨了他幾句,為什麼突然會玩失蹤了呢,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是在逃避,不想跟我吵架可是又不想妥協,感到有壓力然後就躲開去逃避

 

2. 說到失蹤,熱戀期過後,當他們忙於工作/忙於與朋友玩耍的時間,絕對是會把你擱在一旁,讓已習慣了白羊熱情的你感到茫然若失,

不知道還以爲他移情別戀,準備好要跟他攤牌說清楚了,殊不知這其實就是他其中一面,當有一些事情,他認為需要專心去做/那一刻它比你更重要,他就是會把你擱到一邊,

就算他知道你想他了,可是他還是會很狠心的不理你,這可以說是自私吧

但是愛白羊男的女孩,就是這麼不公平的要去認清這個事實,你對他來說是重要,可是卻沒辦法讓他眼裡只有你

 

3. 那要怎麼去應付這麼難搞的白羊男友呢?

首先,白羊是非常忠於自己感覺的人,如果你讓他感到不舒服/有壓力的時候,千萬不要以為自己可以威逼他就範,用硬的方法去對付白羊是絕對絕對絕對不行!

如果他失蹤,那就隨他去吧,當然女生會擔心如果一直不管他,會不會有外遇了

可是我認為,對自己要有信心,當然也要信任他,若然他真的不懂得珍惜你的好,選擇離開,那也只是他的損失,所以一切隨緣就好

不要去強求,強求回來的也不會幸福

是你的,最終會回到你身邊

不是你的,那就代表你再有一次機會去跟更好的男人相遇

 

如果他只是因爲工作繁重/情緒所主導而消失兩三天的話,那就不要找他

不要一門心思都放在他身上,等著他來找你,自己去找事情做,去學東西,去找朋友玩,充實自己的人生

如果真的很想他,偶而發一個短訊給他也是可以啦,可是要沉著氣,不要對他耍性子,發一些關心的話讓他感到窩心

那當他忙完的時候,自然就會想起你去找你了

 

打這一篇文章的時候,我不斷的回想起自己看過其他關於白羊座的文章

我相信很多跟白羊男交往過的女生,其實都有跟我有相似的經歷吧

說白羊男不好嗎,絕對不是

他如果真心待你的話,絕對是個好男友

只是那難搞的忽冷忽熱個性,就像是交往過程中,給你一個最難的課題

了解白羊真的需要花時間花心思還有耐力,我有聽說過,如果通過重重難關,搞定白羊,那你就找到最好的候選老公了

但是我還沒走到最後這一步,我也希望以後有機會跟大家證實這是真的 哈哈

 

最後放上超好吃五香豬腳照!!!

我在香港還沒吃過不油膩的豬腳,但是這一家真的超厲害,不太會有油膩感,還蠻有名的喔,韓國人也愛光顧!

有人知道是那一家嗎?

沒有的話,那有人想要知道是那一家嗎?

有的話,那我下一次寫篇豬腳食記吧!
fullsizeoutput_938.jpeg

 

 

 

 

 

 

 

 

 

arrow
arrow

    Ms. glic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