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看韓劇的女孩們, 大多沒辦法抵抗那些又帥又浪漫的男主角

我自己也是一樣,每看一套都會問金生為什麼跟他們差那麼遠啊(註:長相)

相信現實中大家對韓男同樣有一種憧憬,覺得他們都像男主角一樣這麼會搞浪漫

可是自小我們被灌輸的概念,韓國男人就是大男人主義,總覺得外表多浪漫也好,骨子裏也是個大男人

所以今天的文章我想要說一下[浪漫]這個課題,雖然可能會有一點點放閃但同時又很不負責任,因為我就只能將我男友當作範本啊

如果你認識的韓國男人並不是這樣,請不要覺得我在騙你

 

 

雖然現在我男友跟初相識時是有點改變,但其實一開始認識的他實在太不真實了,可以說是一個肉麻到令人受不了的程度,現在的他反而正常了一點點

那時候我就知道這情況不會維持很久,我跟他說終有一天你的熱情會減退,雖然他斬釘截鐵的說不會,現在還不是開始變了

不過這是正常的,其實我在他面前也變得不修邊幅ㅋㅋㅋ

 

 

交往前的他跟一般男生沒什麼分別,主動貼心,大方有風度,還有感覺到他是很真誠的認為女生需要被照顧跟保護

因為有一些人只是為了追求你討好你而表現出很關心很熱絡的樣子,其實外表底下卻不是那麼一回事

可是我覺得韓國男生有一個很大的優勢,某程度上就是他們的大男人本性,因為他們的保護慾很強

保護女生,讓女生有安全感就是他們表現男子氣概的時刻,因此韓國男生在這方面做得很好

另外我也會很認真觀察男生的品格,因為選男友品格真的很重要!

 

 

後來當我們正式開始交往之後,就算冬天的時候韓國只有零下幾度,為了跟我視訊但是又想要避開室友,金生每天都會披著羽絨外套,走到室外跟我聊一段時間

可能那時候是熱戀期吧,他真的什麼話也說的出來,每次溝通不管是傳短訊或是視訊呀,又或者是真人見面

他都會不斷的給我很多很多的讚美,說得好像我是世界上最棒的人,讓我有一段時間自我感覺很良好

然後見面時又一直討抱跟親親,我問他現在年輕一輩的韓國男生都像你這樣?嘴裡是會長蜜糖嗎?怎麼那麼會說話又黏人啊

他說其實很多韓國男生都不太會表達對女朋友的愛意,會藏在心中

後來我去韓國認識了一些他身邊的韓國男人,他們大多表現出來都是酷酷的,不苟言笑那種形象

私底下的他們可能不是這樣,但面對陌生人還是要保持形象

 

 

這樣的熱情大概維持了半年左右吧,後來聽得太多,我開始有一點害怕跟不舒服,不是我不愛聽好話,其實是我會擔心,往後如果金生不再給我這樣的讚美,

我會沒辦法適應過來,覺得他不愛我了,然後慢慢可能變成吵架冷戰分手

事實上,上年的這個時候,我跟金生的確有過一段很難熬的時期,出現了異地戀必經症狀

突然間內心變得脆弱,容易胡思亂想,會暗自發脾氣,對異地戀沒信心,聯繫頻率少了,話題也變少,溝通的時候真的很想嘮叨他念他,有一陣彼此都變得蠻冷漠的

只是幸好我們最終熬過了,重新檢討了大家優點跟不足的地方,也了解雙方的心理壓力,讓我跟他更加確定大家都有想要一起走下去的決心

 

 

異國情侶交往要經歷很多心理關口,我也希望所有將會/已有韓國男友的女生都會得到幸福

每一次當我寫文章的時候,我也很想告訴大家,感情從來都是難以掌握的東西,每走一步都要想清楚

無論是義無反顧的放下一切走進異國也好,還是因為沒熬過遠距離的寂寞跟不信任而鬧分手也好

凡事想清楚,做了就不能後悔,因為回頭路一定不會像原本的路那麼順利平坦

 

最後附上我好愛吃的紫菜包飯,這是金生第二次來香港時,為了我跟家人們所弄的Kimbap

賣相很不錯,在香港可能可以賣35塊一條,其實我真的有想過這門生意的,成本小利潤也高,只是我不好意思讓金生冒險放棄事業來弄飯團而已

IMG_0426.JPG

 

 

 

 

 

 

 

 

 

 

 

arrow
arrow

    Ms. glic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