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觀來說,我覺得男生談戀愛久了,都會變得比較散漫跟懶惰

 

雖然在我認識的一個朋友當中,她跟男友幾年來都始終如一的保持著熱戀期,很多事情都是以女友為主,這是很難得的

 

可是這樣的男生還是比較少一點,簡單來說是因為我以往交往過的本土男生都不是這樣.....

 

交往的時候他們都是以自己為中心,可能是我倒楣吧,所以也很難怪我是這樣認為啦 ㅋㅋㅋ

 

 

遇上金生以後,我覺得他的舉動行為總會讓我感受到溫暖的愛,不管是曖昧期,熱戀期,還是到現在的穩定期,有時候他還是令我有點感動啦

 

我覺得韓國男友的特別之處有:

 

① 眾所皆知的情侶裝癖好

 

我這樣說是不是很壞 哈哈哈

 

可是這真的是韓國情侶必做的事,情侶裝這種害羞的穿搭,你根本不用迫逼男友去做這件事

 

因為他會自動的去買一些情侶裝的東西,像是同款上衣,波鞋之類的

 

甚至於他還買了情侶用的護唇膏,是草莓跟乳酪口味,還一人一支咧(雖然當下我沒有直接跟他說,善忘的你其實上一年已經買過同一款護唇膏給我了)

 

但是為什麼韓國男人都不介意用情侶專屬的東西呢?

 

一來是大眾文化影響,交往一定要穿情侶裝,必備活動

 

二是對他們而言這是一種可以對周遭人炫耀自己在甜蜜的談戀愛的途徑(對認識跟不認識的人也一樣)

 

 

② 什麼都是為了你

 

「為了你」這三個字太具殺傷力了,還可以活用在不同的情況下

 

我辛苦工作每天加班是為了你 (不是韓國公司都要加班嗎?雖然我知道他相對的是比其他人更勤勞)

 

我亂花錢買東西是為了你  (可是你買了我不一定適用,我只知道你刷卡的那一瞬間很高興)

 

我學習國語天天練習是為了你 (明明是因為你工作有需要才學的,要是為了我你應該去學廣東話才對

 

當你看到他什麼都說是為了你,心裡是真的很高興

 

可是仔細想想,好像都是騙案,不過如果男人學懂嘴巴甜一點的話,人生也會過得愜意一點吧

 

 

有時候你會發覺他們說的話很「韓劇」,字裡行間好像在那裡聽過,似曾相識的

 

香港人看電視劇,都會說那是電視劇才會出現的劇情

 

韓國人看電視劇,大概會把它記起來,日後找到機會就把它應用在現實世界裡吧

 

 

你們有在韓國碰過小型棒球場嗎?那個機器彈出來的高速球,沒有練過絕對絕對接不住

11402458_10152891420291048_6657002800330345711_o.jpg

 

arrow
arrow

    Ms. glic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