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上回提到與韓國男人交往前要理解他們愛喝酒跟常跟朋友聚會外,今天會說到第二回!

 

工作

我在其他文章都提到過在韓國找一份好工作不容易,而且大部分公司工作量也很大,常常需要超時工作

所以作為一個韓國全職上班族的女友,一定要體諒男友辛勞工作,除非你這麼好運找到一個工作不怎麼忙的男友

 

- 基本上他們每天晚上九點十點下班是例行公事

- 有時候回到家還有公事要做沒空理你

- 或許是下班之後同事們會有飯局,不意外的都會喝酒喝到有點碎了

- 終於有一天早點回家了,他也不能跟你聊得太久,因為已經很累了明天還要上早班

- 然後他也沒辦法把工餘時間都拿來陪你,畢竟他也有家人跟朋友啊

- 最糟糕的是如果他的工作還需要到外地工幹,可能是很久也沒辦法見面 

 

以前的我真的沒有這麼大方去體諒男友,畢竟以往的男友都不是異國人,工作也沒那麼辛苦,就算要上班也理所當然覺得應該要把部分時間抽出來陪我

可是跟金生交往後,雖然我也會有小小的抱怨說很少時間可以溝通,但是我心裡很清楚這也不是他故意的,

每天一大清早起床,明明是九點上班,八點半前卻已經要坐在位子上開始工作

上班也沒什麼清閒時間,可以發短訊幾句已經讓我很高興

然後這一年還要常常到內地工幹,一待就是至少一個月,還要跟同事共住一個房間,所以我們可以見面的機會都不多

可是我知道他這麼努力工作是希望儘快得到更多經驗跟知識,以後想要轉換職位或公司也有優勢一點

所以我也沒什麼資格可以去埋怨,只能默默的支持他,體諒他

 

因此還在跟韓國男人曖昧中的女生,務必先瞭解一下他的工種跟工作情況

還要考慮你自己是否能看的開,談一場長時間不能看到對方的異地戀愛

當然如果能立刻就放下一切跑去韓國跟他生活也不是不可以,只是才剛剛開始就把自己本來擁有的都放下,我個人認為風險還是比較大

記得要謹慎弄清楚對方為人才決定,免得到時過去才發現一切都只是一場夢

 

附上一張最近大熱的軍人照,雖然不是劉大尉大地色迷彩軍服哈哈哈!

這是我在金生家附近遇到他們所拍的!這樣穿就算不帥,看起來也蠻有魅力的!

大陽的後裔真的好好看!!!劉大尉實在是太太太迷人了!!!

今天就說到這囉!謝謝大家看完!

IMG_2140.JPG

 

 

arrow
arrow

    Ms. glic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